Guide:Start your improvement here/cn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指南:改善視力從這裡開始

歡迎來到 终止近視(EndMyopia),這是一個幫助您恢復自然視力和逆轉近視的交流網頁。

EndMyopia不是一個只單單描述所需步驟的計劃。 此頁面將是您進入兔子洞的入口。 這裡沒有人能告訴您您的眼睛會如何對不同的情況做出反應,或者什麼眼鏡適合你的眼睛,您的用眼習慣和您的工作用眼要求會如何影響您的視力。 但我們可以提供您所需的知識和工具來瞭解您自己的眼睛,什麼原因導致近視惡化,以及如何停止及逆轉它。

開始步驟 - 停止近視惡化

  1. 測量你的眼睛 - 您可以去專業的驗光師檢驗,但您也應該學會如何在家裡測量自己的視力。
    • 如果您的度速低於 -1000,可以使用釐米(cm)測量法,用法簡單並且容易比較數據。 釐米測量法適用測量您的近視。
    • Snellen 視力圖表測量您的綜合視力,並檢查您的視力是否符合所住地的駕駛法律要求的視力規定。
    • 經常測量您的近視和清晰度會告訴您您正在嘗試的視力改善方法何時起作用。
  2. 當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必須按時休息(遵循3小時規則或20-20-20規則)
  3. 如果您閱讀或近距離用眼不需要眼鏡,請不要戴眼鏡。
  4. 如果您確實需要,請準備另一副眼鏡專門給近距離及閱讀使用。 我們稱之為“差異”眼鏡。 如果你的醫生願意開處方,他可能會稱它們為電腦眼鏡或老花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