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Start your improvement here/cn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指南:改善視力從這裡開始

歡迎來到 终止近視(EndMyopia),這是一個幫助您恢復自然視力和逆轉近視的交流網頁。

EndMyopia不是一個只單單描述所需步驟的計劃。 此頁面將是您進入兔子洞的入口。 這裡沒有人能告訴您您的眼睛會如何對不同的情況做出反應,或者什麼眼鏡適合你的眼睛,您的用眼習慣和您的工作用眼要求會如何影響您的視力。 但我們可以提供您所需的知識和工具來瞭解您自己的眼睛,例如什麼原因導致近視惡化,以及如何停止及逆轉它。

開始步驟 - 停止近視惡化

  1. 測量你的眼睛 - 您可以去專業的驗光師檢驗,但您也應該學會如何在家裡測量自己的視力。
    • 如果您的度速低於 -1000,可以使用釐米(cm)測量法,用法簡單並且容易比較數據。 釐米測量法適用測量您的近視。
    • Snellen 視力圖表測量您的綜合視力,並檢查您的視力是否符合所住地的駕駛法律要求的視力規定。
    • 經常測量您的近視和清晰度會告訴您您正在嘗試的視力改善方法何時起作用。
  2. 當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必須按時休息(遵循3小時規則或20-20-20規則)
  3. 如果您閱讀或近距離用眼時不需要眼鏡,請不要戴眼鏡。
  4. 如果您確實需要,請準備另一副眼鏡專門給近距離及閱讀使用。 我們稱之為“差異”眼鏡。 如果你的醫生願意開處方,他可能會稱它們為電腦眼鏡或老花眼鏡。
  5. 嘗試着以上的步驟幾個星期,也許可以矯正您的假性近視,這將改變你的眼睛度速,你將需要依據這個新度速來配下一副眼鏡。

學習時候到了

經驗多次證明,人們如果沒有對這個過程攝取應有的知識以及充分的了解,是不太可能在視力上做出改善。 關於視力改善的鄰域,總有很多可以學習東西,別害怕花大量的時間閱讀現成可用的資訊。 用這些知識説明自己,來應對在視力改善路程上的顛簸。 這個群組不會回答任何有關醫療問題或視力度速的問題。 請留醫療問題給您的醫生。 也請您做自己的研究與判斷來瞭解您自身的視力度速的調整需求。

  1. 請獲取七天免費電子郵件指南 - 這是一個必須的步驟,如果您在群組中提出已在七天指南回答過的問題,您的問題很可能會被版主直接刪除。
  2. 請查閱博客常見問題回答區 (Q&A)和Wiki常見問題回答區
  3. 請閱讀博客
    1. 將滑鼠懸停在「博客和操作方法」上,然後查閱「視力操作方法」以及與您相關的任何其他部分。
    2. 搜索博客。 你知道如何搜索博客嗎? 點擊右上角的🔍️,然後在那裡填寫相關的搜索專案或詞語。
  4. 請觀看 EndMyopia YouTube 頻道
  5. 請觀看 EndMyopia 社團 :
  6. 請當您需要新主題的概述時,請使用Wiki作為參考。
  7. 請閱讀 “指南:如何尋求支持”,然後加入EndMyopia論壇社團。

未來步驟 - 逆轉近視

  1. 當您不需要完全清晰的視力時,請稍微減弱您的眼鏡度速。 我們稱之為正常化。 稍弱的眼鏡度速在遠處会提供眼鏡輕微的模糊挑戰。 由於眼鏡度速通常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25度屈光度,因此即使您的驗光師遵循其職業的最佳規範,全強度鏡片也可能略微超出處方。 25度的低屈光度會讓您的距離在4公尺或大約13英尺處模糊,並允許您眼睛控制水晶体的睫狀肌在那個距離和更遠的距離保持放鬆的狀態。
  2. 尋找眼睛的自然主動對焦,這是一種讓您的眼睛看到比正常清晰距離稍微遠一點的方法。 指南:如何找到主動對焦。
  3. 當您準備好了,您可以試着第一次減輕您的眼鏡度速

不斷學習

此頁面只是兔子洞的入口。 即使您已經成功的減度一次,請不時繼續參考上面的學習資源。 在這段旅程中,您很可能會犯錯誤;您可能需要反覆嘗試來找出最適合您的視力改善方法。 如果您在任何時候對新眼鏡感到不適或感覺視力障礙,請回到您前一副舒適的眼鏡(度速)。 改善視力的基本理論並不難理解,但是在如何應用它們會有很多細微差別,這可能需要時間來完全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