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Myopia Wiki/cn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终止近視(EndMyopia)相信近視只是一種光線折射狀態,而不是一種不可逆轉的情況。正如多年來無數個近視改善的案例所證明,許多學生已經成功地逆轉了他們的近視,並恢復了正常視力。

EndMyopia不是一個提供您快速恢復視力而求取賺錢的方案。所有改善視力的資訊, 您都可以免費的在 Endmyopia.org 網頁和 EndMyopia YouTube頻道和 博客文章中取得。雖然Endmyopia確實有一個付費課程,但在您恢復視力的旅程中,付費課程完全不是一個必需的環節。

當您在閱讀這梩或任何網上的資訊。 我們提醒您應該保有合理的懷疑態度。请不要太過輕易相信我們或任何人對視力改善聲稱。請您務必自己做調查及閱讀第三方醫學臨床研究。 您如果感興趣,請到EndMyopia Forum,EndMyopia Discord Server或Facebook群組做更詳細的閱讀及了解。 請注意,EndMyopia不提供任何醫療建議。